偶尔写点东西涂涂鸦,可文笔不佳还手残。最近在钢炼坑里萌rr。其实是个话唠,有事可以私信我~
 

【番外|RR】Dos Palabras:原来是你

建议先看完正文Dos Palabras再看这篇


“所、以、说——”蕾贝卡一脸不满地吃着午餐,空闲的另一只手伴着吐字的节奏拍着桌面,“为什么他们最后没能在一起啊?明明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所、以、说——”早已吃完午餐的莉莎模仿蕾贝卡的样子拍着桌,”蕾贝卡.卡塔利娜小姐,我没有看过你说的这部剧,你找我哭诉,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你——“

“莉莎,你听我说,”蕾贝卡放下叉子,如数家珍般说着,“他们又是青梅竹马,然后在剧里还一直向着共同的目标并肩战斗,志气相投还默契得不行,郎才女貌且双方智商都很高,但是!最后居然没有在一起!没有天理!”

“听你说的,这就是革※命情谊嘛。”莉莎默默地喝了口茶。

“闭嘴!你这看剧只看剧情的家伙!”蕾贝卡抬手遮嘴,满脸一副感深肺腑的表情,“明明是革※命情谊催生出的爱情之花!!”

突然传来敲门声,莉莎抬头,发现门口站着一个熟悉的身影。

罗伊西装革履地倚在门口,一手提着便当盒,微笑着。

“两位女士,介意我与你们一道午餐吗?”

“罗伊,”莉莎被他的笑容感染,站起身,为他给桌上挪出空位,“你怎么来了?”

“想你了,”他走上前来抱住了莉莎,一边跟蕾贝卡打了招呼,“嗨呀,蕾贝卡,好久不见。”

“久别再见,就在老朋友面前秀恩爱啊?”蕾贝卡笑了声,想到罗伊在门口出现时莉莎双眼一亮时的样子——好极了,下次莉莎再提起自己跟哈勃克的事,她就有反击武器了——一边麻利地收拾好了自己的便当盒,拍了拍罗伊的肩膀,“行,那我就留你们这对……恩爱的小鸟一点二人时光,拜拜啦~”

莉莎一脸被肉麻到的表情,愣了半天才想到要说“你不走也没事的”,但是蕾贝卡已经乐呵呵地溜远了。于是她只能一脸无奈地看着挚友消失的方向,深深地、深深地叹了口气。

“我已经吃完了,你快坐下吧。”莉莎在桌前坐下,双手撑脸,笑着看向罗伊,“所以,你今天中午怎么有时间来?”

“以前不是说过因为单位太远,都没法一起午餐嘛,”罗伊乐滋滋地在莉莎对面坐下,打开了便当盒,“今天正好在这一带附近办事,跟客户的会面结束得比预计的早,下午又不忙,晚点回去也没事,所以就来啦。”

罗伊抬眼看着莉莎,下午的阳光刚好透过身后的百叶窗流进屋内,晒在莉莎身上,照亮了她的金发跟脸颊,白皙的手指轻握在马克杯上,杯口升起微微的蒸汽。一瞬间,他几乎觉得心跳骤停。

真的好美。

大概是被气氛所感染,他伸出手去,轻抚上莉莎的脸颊,身子也慢慢地凑近。他凝视着那双温和的茶色眼眸,然后,他的目光转移到了她的唇上。

他们此时相距不过几厘米,已经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他俯下头去,再凑近一些——


门口突然传来一阵声响,莉莎回过神来,拉开距离,转头朝门口看去。

是爱德华。他僵立在门口,脸上半是惊恐,半是疑问。犹豫半晌后,最终好奇心战胜了求生欲,他嘴唇微微颤抖着开口了:

“Cutieprettylovely哈尼罗伊酱?”

End.


其实罗伊跟莉莎一起共进午餐其实是一开始就打算受入正文里的场景(所以在正文开头有“如果近一些,还能一起午餐”这句,但是最后因为情节安排的原因没能加进去,实在觉得很可惜,就干脆写了个番外

顺便把本来就很混乱的世界线再搞乱一点

事实证明我只有沙雕能甜

而且平常因为翻译不是自己的作品,不好在文后沙雕,是自己的文就可以放心沙雕玩梗了!!怎么可以错过这么个难得的机会!!!

好的,那么这次大概是真.明年见了,诸君保重


评论(2)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卧榆 | Powered by LOFTER